台南鐵馬行博物館章 終於在6月18日奇美博物館完蓋 一路上有司機宗賢大哥和導遊明憲大哥的陪伴下 完成了這25個博物館的章 售屋網 真是非常難得 在這25個章之中 造訪最多次也最難蓋當屬十鼓文化村  活動當天其實就已造訪過  實在是只是賣房子要純蓋章  不想花錢進去 就沒蓋到 6月14日要去蓋時  太晚到已經休館  又殘念  6月18日無論如何都要新成屋蓋到的情況下  前一天先電聯十鼓文化村所有事項  才能在6月18日順利完成  感謝魏小姐的幫忙 讓此次蓋章活動能房屋買賣順利圓滿 在北門烏腳紀念館遇到一位好心的小姐 因我總共造訪了兩次  第一次很熱心告知東隆宮路怎麼走  不用繞遠找房子路  節省時間  第二次去時  知道我們蓋章的困難 還主動幫我們跟縣政府主辦人反應 只是忘了問小姐貴姓  土地買賣 不過這是在此次活動中幫忙最多的人 而隆田考古展示室是最誇張的  活動上所留的是台南縣政府文化處的電話 問了兩次都酒店經紀不知道如何預約 之後我們到現場找到人才幫我開  所以要去的人要預約 不過電話請打06-5793961 不要再打台南縣政府電話酒店工作  因為一問三不知 一路上的點點滴滴非常多 也有很多的辛酸血淚  不過有志者事竟成 也感謝曾經幫忙我的人 酒店打工讓我有機會能完成這25個博物館的章 也在這過程中看到許多人對這片土地的厚愛  讓我有機會更認識台灣的歷史和文物 讓我增長酒店兼職不少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zq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